RSS Feed

♥..我的宝贝成长旅程..♥

小脚印 -- 马来西亚爱宝宝网

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*~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~*

2010接近尾声了。。
12月也花费不少。。。



这是叫鱼鱼帮我订购的。。十字绣也是为婚礼而买。。。

 


这是hubby觉得美丽买来排在家里,也是很便宜,所以没反对他买。。很不错特别。。



要去香港怕不会去所以去买了关于香港的书


买礼物时看到这个就把他买下了

 


这是家楼下的圣诞节布置。。

 


因为renew cosway有给RM300的Voucher只需付RM150。。。
所以我就买了香水拿来婚礼时排橱。。。
这样我就不用一下子要买很多东西。。


 

现在正在流行数字画,我和鱼鱼都一起买来玩玩,到时也是拿来排新房。。

 

这是买来放在十字绣的,金金的感觉不错。。


 

还有就是和乐乐买了comdom...haha...也是为新房准备的。。。


 

这两份就是我的圣诞礼物啦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