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 Feed

♥..我的宝贝成长旅程..♥

小脚印 -- 马来西亚爱宝宝网

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*~我的人生~*

我的人生,我活了那么多年。。。每次都是为钱而烦。。。
钱对每个人都很重要,我也不例外。。没钱真的不能活。。真的很辛苦。。
我换了很多工,可是每份工我都不能做长久,很难才能找我一份我适合的工,要薪水能过得去。。也不要让自己太累。。。
现在连我这份工都不知该不该在做下去,真的很累。。
我其实很不想面对要interview,过后所要面对的东西。。。很压力。。
适应新的环境还可以。。
只是我觉得找工很累,很累。。
我又要面对没得拿薪水的那个月我该怎样过。。
我找custormer给他,却给custormer骂为什么wireman不守时。。
每个wireman都会放他们飞机。。
我不是害怕我的custormer没有去,而是害怕老公的工没得拿去,我是不是在害这自己的幸福呢!!
这条路我该怎样走,我真的走到好累了。。
换工也不是我想要的,如果一份工做得好,我会要换工吗?
就是觉得不好才会换呀!!
可是我一换工却会给你妈,你姐,你哥说,我该怎样做呢!!
做了不开心,还要这样的做下去吗??
我真的不敢在找custormer给他们了。。
只会害到自己吧!!
我希望我的老公出人头地。。
我希望我会幸福。。
我也知道你也在很努力的想尽办法会让我幸福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