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 Feed

♥..我的宝贝成长旅程..♥

小脚印 -- 马来西亚爱宝宝网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* 乐乐的礼物 *


乐乐的礼物我公开了,应该是我倒霉吧!!我帮鱼寄出的礼物他们都收到了。。。

结果我送给乐乐的生日礼物不能到,经过poslaju查知,我送给乐乐的东西破了。。。

我送给乐乐的东西,因为自己也喜欢所以就买下了两个,一个送给乐乐的。。

因为这个笔筒有着许多的祝福,觉的很特别。。。

结果送不到主人的手上。。。

我叫乐乐不需要去拿了,我在从新送过给乐乐。。

在这里放上乐乐的礼物,也可以让乐乐知道我送你的礼物,你不必去拿了。。。

很不好意识。。。


4 评论:

Joan Luvfeelin 说...

好漂亮的笔筒,我可以放在办公室天天对着呢!你知道吗,在我还没知道礼物毁了之前,我还想过买一个放在办公室呢!真可惜,有时间的话我就去拿好了,至少有一面之缘~

♥...Vivian...♥ 说...

很浪费时间。。还要去拿。。。
我没想到会破。。。
都是plasti来的。。
他们应该用很重的东西压下去吧!!

Joan Luvfeelin 说...

恩,也许吧。。。所以一般上我都会顺手画上易碎品的图案,反正他们也不会知道 = =

幸福鱼儿 说...

哦!好可惜哦!
凌凌又要重新送过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