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 Feed

♥..我的宝贝成长旅程..♥

小脚印 -- 马来西亚爱宝宝网

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我的新年旅程。。

2010年新年已过了。。
现在来分享我的新年旅程。。
年初一。。

我去了外公家Pantai Remis,因为有载他妈妈所以放了我妈妈在外公家先,在载他妈妈到Lumut去。。
过后我们去了,说了很多年,说要去却没去到的地方。。。

靠近Lumut那儿。。
'Taman Paya Bakau'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只是散散步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就去吃东西,就去我外公家啦!!去拿红包!!呵呵!!
年初二。。
就出发到邦各岛啦!!哇!!好多人挤到我这个矮人快闯不过气。。。擦点晕倒。。haiz。。这可要改变一下了。。。那路线不好,全都用挤进去的。。
去哪儿也没去玩,只是想念那儿的食物。。所以当然去吃咯。。。
年初三。。
去买了一些鱿鱼就回来槟城。。
年初四。。
很早就起身出发到了飞机场。。
坐飞机到Langkawi去了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