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 Feed

♥..我的宝贝成长旅程..♥

小脚印 -- 马来西亚爱宝宝网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伤心+痛苦。。。

很伤心。。。。都这么久的事为什么还是不能解决。。。为什么终是要我们烦恼而讨厌你,你为什么不会去想清楚才做每个决定呢!!而你做的决定都是要我们去听,只会让我们更痛苦。。。
我们不听你就只会乱,乱了又要我们最后决定。。。
这次是不可能在做下去了,选择了这条路,只会让自己在后悔多一次,伤心多一次。。。
在痛苦,为什么还要选择呢!!不要。。。。
我的婚礼有没有你的存在都应该不是一个问题,我只是要面对别人的眼光,别人怎样看我。。。
其实我想要的只是一个简单的婚礼,一个快乐的婚礼。。。
这些难关几时才能过,我几时才能听到大家都是开心的。。。
烦恼的时间真的很难过。。。
我未来的路是怎样的呢!!
我是为别人而活吗?
我做得到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吗??
不知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